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»Pages: 1/2     Go
主题 : 欢迎您注册成为会员!
级别: 管理员
UID: 40
精华: 22
发帖: 2443
威望: 125 点
铜币: 4725 枚
贡献值: 8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62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20-01-25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3-30 10:03

欢迎您注册成为会员!

易音论坛欢迎您登陆浏览,但目前还不方便所有人留言,待时机成熟时开放互动功能就可以留言了,关健是个别人的不良发帖和]隨意留言、而导致了关闭互动功能的结果。我们还是欢迎你,但并不表示接受你所有目的,你可以一天换一个ip,一天换一个非常难听的网名,而且这不文雅之匿名本身就贬低了自己,没有一点佳运的含义,还以为很高明。可我们还是欢迎您,把您当客人。我们每天都在欢迎您,时刻关注着网站所有动态、包括您在网站所有部位的行动。

我们仍然真诚地欢迎您!!
人生有两种悲剧,一是欲望难遂,一是欲望得遂!

http://www.yinshaoqing.com
级别: 论坛版主
UID: 20
精华: 2
发帖: 284
威望: 5 点
铜币: 795 枚
贡献值: 0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0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14-04-04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3-30 10:06

哈哈!欢迎欢迎。 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UID: 1890
精华: 0
发帖: 131
威望: 10 点
铜币: 395 枚
贡献值: 0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82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14-06-23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3-30 10:17

末法时期乱魔呈妄,虽逞了一时言语之快,但却造下了万般囗业,最后遭割舌地狱之报!魔不信因果,还别说受报,平时各个方面肯定不顺己意,首先运气就不好了。这些人真是活的累!
级别: 论坛版主
UID: 162
精华: 4
发帖: 1501
威望: 6 点
铜币: 3569 枚
贡献值: 10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38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14-10-09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3-30 14:58

那是那是,性别保密,性名保密,什么都"密"!
都密了还叫"会员"?按注册规定,是须要填写性别、年令、籍贯的。
你注册会员还保密,叫"密员"吧!
密员?那肯定得百分之百防着你了!!!
解析人生,预知运程。
级别: 管理员
UID: 5
精华: 94
发帖: 1960
威望: 58 点
铜币: 8432 枚
贡献值: 26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80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20-06-28
4楼  发表于: 2010-03-31 10:22

请大家注意! 就那么几个人,不信因果乱发帖留言,乱发广告帖子,与众人结恶缘,不好的啦!
解析人生,预知运程,易音将送给你一个美丽的人生!

http://www.yinshaoqing.com

QQ:670639223
级别: 管理员
UID: 1592
精华: 2
发帖: 501
威望: 16 点
铜币: 2526 枚
贡献值: 8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60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16-11-17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4-07 08:17

哎,现在的人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UID: 20
精华: 2
发帖: 284
威望: 5 点
铜币: 795 枚
贡献值: 0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0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14-04-04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4-07 18:44

大年三十夜,两小时没管理就有人把广告帖发满了易音论坛的每一个版栏。之前论坛是全方位开放的,游客都可点击每个页面主题,也可任意发帖留言,我们给了大众的最大便利,可是就有这些不尊重自已的人乱了众人的方便,我们只好全面关闭互动功能,论坛只限受权者留言。网站是我们花钱开通的,自然就有权管理网站,现在还不想开放论坛,从最近注册人员的网名,和所注册的内容上我们获息仍存在别有用心者,这些人不断更换jb,给自己起了个非常难听而且特俗的网名,或用土不土洋不洋的英文杂交名,从网名上看就可以知道此君不善,素质低文化不高的造业家。
故此提醒几个菅理员保持高度警惕防患未然!
我小金鱼和论坛使者两人,受网站组委会委托督查页面执行查询,请各位务必合作!谢谢
级别: 论坛版主
UID: 1890
精华: 0
发帖: 131
威望: 10 点
铜币: 395 枚
贡献值: 0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82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14-06-23
7楼  发表于: 2011-02-26 14:13

顶!
级别: 论坛版主
UID: 20
精华: 2
发帖: 284
威望: 5 点
铜币: 795 枚
贡献值: 0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0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14-04-04
8楼  发表于: 2011-02-28 15:54

我们欢迎你,但并不表示接受你所有目的!!
解析人生,预知运程。
级别: 管理员
UID: 5
精华: 94
发帖: 1960
威望: 58 点
铜币: 8432 枚
贡献值: 26 点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80(时)
注册时间: 2010-01-08
最后登录: 2020-06-28
9楼  发表于: 2011-03-03 17:44

又是一年,易音论坛又长一岁,祝贺!
解析人生,预知运程,易音将送给你一个美丽的人生!

http://www.yinshaoqing.com

QQ:670639223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»Pages: 1/2     Go